參與會計法修法惹不滿 林世嘉突請辭台聯總召一職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立法院夜襲通過《會計法》修法,前立委顏清標可望除罪,朝野立委澄清是為解決教授問題,但卻被發現條文少一字,教授恐無法除罪化,許多立委遭到不少選民抨擊,出席協商並簽字的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圖/資料照)4日突以簡訊表示,因造成社會大眾對於台聯黨中央的不諒解,故請辭總召一職。

林世嘉下午突然以國會辦公室發出簡訊通知,因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法爭議,造成社會大眾對於台聯黨中央的不諒解,故即日起辭去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一職。

媒體報導,林世嘉上午於台聯黨中央開會時,已被黨主席黃昆輝拔除總召職務,並改由副總召許忠信接任總召一職;許忠信表示,黃昆輝確實已指示黨秘書長林志嘉,擬於近日辦理黨團幹部職務交接程序,不過日期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