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傳染力的惡作劇! 讓路人跟你一起「打哈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言只要有一個人打哈欠,旁邊的人都會被傳染!美國就有網友突發奇想,特別到各國知名景點,例如:巴黎艾菲爾鐵塔、羅馬許願池、埃及金字塔等,做了這個實驗,他特意在遊客面前打哈欠,結果看到的遊客也跟著打起哈欠來,不論是小孩、大人,甚至連小狗也會被傳染,讓人看完覺得相當有趣。

▲美國民眾實際測試,發現打哈欠真的會傳染給周遭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被放上網路,短短兩天就吸引100多萬人點閱,沒想到旁邊的人們,真的都情不自禁打起哈欠,儘管這是影片所呈現出來的內容,但打哈欠是否真的會傳染,可能還需要經過更科學的方式來分析。最後來測試一下,看完後影片後,你會不會也跟著打起哈欠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打哈欠真的會傳染嗎,從影片內容看來,還真的有幾分可信度。(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