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傷台形象 外交部將辦使節說明會挽救

外交部國傳司司長陳天爵(左)。(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毒澱粉不僅影響國人食品安全,更造成部分國家考慮下架我國商品。對此,外交部國際傳播司司長陳天爵30日一開始未能說明國際宣傳的等等作為;後來表示,將會同衛生署舉辦說明會,向各國駐台使節代表簡報政府的各項因應作為,並主動將訊息對外通報,以重建各國對台灣食品安全的信心。

陳天爵指出,外交部禮賓處正在辦理說明會,會請衛生署來說明,並向各國駐台使節代表詳細介紹我方政府的相關作為。

此外,陳天爵指出,目前蒐集到的國際輿情,主要是新加坡媒體關切台灣的澱粉問題,外交部除已透過駐處做出說明,也主動洽新加坡農糧獸醫局,將該局關切議題轉告行政院衛生署儘速處理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