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萬歲! 武漢「草帽哥」全裸騎單車逛街

▲湖北省武漢市雄楚大街27日出現一名全裸騎單車的「草帽哥」。(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雄楚大街27日出現一名全身赤裸、頭戴草帽騎著單車的男子,網友拍下照片PO網,網友調侃說,「奇葩處處有,夏天特別多。」

《新華網》報導,目擊者彭先生表示,27日上午8時30分左右,他開車經過雄楚大街省林業廳門口時,突然發現右前方一個40多歲戴著草帽的中年男子,一絲不掛騎著一輛舊單車,陽光照在他背上,泛著白光。

「草帽哥」騎行方向正好和彭先生相同,駛過該男子身邊時,彭先生發現他的神態並無異常,腳上還穿著鞋子,車頭掛著一個手提包,座板下夾著一堆布,似乎是衣服。

該男子沿雄楚大街向附近的雄楚國際社區方向騎行,彭先生拍照時,一名穿著白色洋裝、撐傘的長髮女自正好逆向走來,但她正眼也沒瞧「草帽哥」一眼,淡定地往前走。「草帽哥」的照片發到微博上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才剛到夏 天,就有人熱得脫光,實在讓人不淡定。彭先生則認為,該男子看起來不像精神異常,可能是為了吸引大家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