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大事 傳谷歌眼鏡將採用三星OLED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牽手,心連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英文媒體《韓國時報》(Korea Times)引述消息來源報導指稱,谷歌眼鏡(Google Glass)將採用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對此,一名三星顯示器的南韓零件供應商高層指出,「這真的是件大事」,這代表谷歌將與三星分享未來公司各項計劃的機密資訊。


▲谷歌眼鏡試戴圖,外觀很流行。(圖/記者洪聖壹攝)

谷歌力推谷歌眼鏡,目的要將這款新品推廣到大眾市場,目前谷歌眼鏡仍在測試階段,最快將在今年稍晚問世。而現在也傳出谷歌將配備三星顯示器的消息。媒體報導,三星顯示器執行長金奇南(Kim Ki-nam)暗示,雙方同意將攜手打造谷歌眼鏡。


▲谷歌眼鏡正面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金奇南透露,可自由彎曲的軟性OLED螢幕,很適合用於呈現虛擬實境的眼鏡式設備上,例如谷歌眼鏡。而谷歌總裁佩吉 (Larry Page)也在最近參訪了三星顯示器位於南韓湯井的OLED產線,並聽取相關簡報。

三星顯示器的零件供應商主管認為,因為三星的零件相關事業實力有目共睹,所以谷歌把三星看做是相當重要的事業夥伴,這項決定將有助三星推動OLED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