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請公僕打電動? 書記官上班玩Candy Crush記申誡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遊戲圖。(圖/取自Google Pl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超火紅的網路、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ega」(糖果消消樂),近來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就連台北地檢署的書記官也「凍未條」,忍不住在上班時間偷玩,結果被洽公的民眾給拍了下來,PO臉書大罵,「我納稅是請公務員上班打電動嗎?」事後該名公僕已被記申誡一次處分。

據了解,拍照的許姓民眾,是在16日前往北檢領回保釋金時,發現一名男性公務員,在為民服務中心內,使用公務電腦玩Candy Crush,而且只要有人一靠近,對方就立刻切換螢幕。許在觀察他3度切換後,氣得直接拿手機拍下來,PO在自己臉書上。

對此,北檢透過《蘋果日報》回應,該男姓邱,是名書記官,當天發現被拍照後,已就先行自首了,在昨天的考績會中,也當面致歉認錯,表示後悔一時貪玩,雖然沒有影響公務,但行為確實不當,因此決議申誡一次。

事實上,過去臉書「開心農場」正夯時,警政署曾下令員警上班時間禁玩,違者將記過、申誡,甚至當時台北市警局還透過IP反向偵測,把有過該遊戲的員警名單一一列出,若發現是值班時間「種菜」,視情節輕重處分,並納入考核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