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四大報頭版頭條 高醫 急診室見死不救

【聯合報】

俞正聲:兩岸政治關係是進行式

大陸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兼中共中央對台領導小組副組長俞正聲昨天在北京指出,合情合理安排兩岸在國家尚未統一前的政治關係是一個「進行式」,這是一個實踐的過程,需要不斷探索商討,這沒有現成模式,需要雙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醫 急診室見死不救

怎麼會有這麼冷血的醫護!一名75歲老先生昨天下午騎機車在高醫大附設醫院急診室門前被車撞到,頭部流血,倒地不起,目擊民眾跑到距離僅30公尺的急診室求救,醫護竟以「我們沒擔架,而且外面在下雨」拒絕出院急救,任由老先生倒在雨中待援,近20分鐘後,救護車才將老先生送進急診室。目擊民眾將車禍照片貼上臉書,大罵高醫沒醫德、見死不救,網友也紛批「太過分!」

 ►►翁被撞躺急診門口20分鐘!高醫拒救:沒擔架,外面下雨(2013-05-23 07:15)


【中國時報】

委託柯建銘申請 扁 將重返民進黨

阿扁將重返民進黨!因貪汙弊案主動退黨的前總統陳水扁,已委託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代為申請重新入黨,全案並於昨日提至中常會報告。

►►委託柯建銘提案連署 陳水扁可望重新入黨(2013-05-22 18:24)


【自由時報】

台糖售地案再審// 吳乃仁 洪奇昌停止發監

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和前立委洪奇昌涉及的台糖售地案,兩人依背信罪判刑定讞即將入監前夕,昨天出現大逆轉!由於當事人提起再審,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為原判決漏未審酌部份證據,足以動搖判決之事實,裁定開始再審,除將重新分案審理,並立即停止刑罰執行。

 ►►台糖售地案轉彎 吳乃仁、洪奇昌停止發監(2013-05-23 06:3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