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泳熱! 嬰幼兒功能性游泳裝備怎麼挑?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UV FloatSuit 兒童防曬浮力泳衣UPF50+ 驗證通過,五分袖/褲設計可從頸部延伸至前胸與上背完整包覆,給寶貝最完整的防曬!(圖片提供/Splash About 潑寶)

在台灣,嬰幼兒親水教育日益受重視,過去爸爸媽媽或許對為寶貝準備合適的泳裝而傷透腦筋,現在有了Splash About「潑寶」,將為台灣未來的棟梁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源自英國的 Splash About 「潑寶」以在泳裝及服飾業豐厚的設計經驗作為後盾,二十年來針對嬰幼兒功能性泳裝持續不斷研發符合「 Safety 安全‧ Comfort 舒適‧ Security 守護您的寶貝」三大原則的產品,也因為秉持一貫的改良與創新精神,在歐洲得到跨越兩個世代年輕父母和嬰幼兒游泳教育機構的肯定,成為此一市場的翹楚,在英國市佔率更是穩居第一!

▲Splash About「潑寶」Wetsuit Jacket & Shorts兒童防寒游泳套裝,潛水衣保暖材質夾克+短褲設計穿脫更方便,另有Float Jacket 活力滿天星/粉紫兒童浮力夾克,兒童戲水更安心。(圖片提供/Splash About 潑寶)

Splash About「潑寶」的倉儲配送根據地在英國,而設計研發辦公室則位於法國「酒鄉」Bordeaux 波爾多近郊。不僅擁有自己的測試泳池,加上南法充足的陽光提供了對產品及布料最好的測試環境。為了維持頂級品質,生產基地在十年前移至台灣迄今,所以從英國來的 Splash About「潑寶」,可是貨真價實的「台灣製造」!

為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Splash About「潑寶」在英國、法國和澳洲諮詢爸爸媽媽、游泳老師和獨立的專業安全性測試機構,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功能性和耐久性都能符合實際需求,其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研發出父母親能安心帶小朋友去玩水、接受親水教育,而小朋友也愛穿的功能性泳裝。

「BabyWrap 包裹式保暖泳衣」此一產品就是最好的證明:由於Splash About 「潑寶」發現小朋友在水中也有保暖的需求,於是在2001年設計了第一件原型,選用最好的材質及布料製作樣品,也藉由實際驗證證實了具有最佳的保暖效果,隨即量產加入產品線。如今已是第三代產品的BabyWrap,依然是Splash About 「潑寶」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Splash About「潑寶」的原創設計之所以能在業界設下極高品質標準,原因無他,那就是:「我們聆聽消費者的聲音!」


▲「BabyWrap 包裹式保暖泳衣」穿著保暖舒適,是寶貝游泳戲水的基本配備。(圖片提供/Splash About 潑寶)



▲影片說明 Splash About 浮力夾克+游泳尿布褲 水中實際使用影片。(影片提供/Splash About 潑寶)

專業功能性寶寶泳衣哪裡買?►►► 
想多了解寶寶游泳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