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六魔女 勇敢審視脫光後的每一吋自己

▲這六名女子,勇敢面對脫光衣服後最真實的自己,並大方接受批評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分之六十的英國婦女不願正視自己的祼體。百分之四十甚至不願讓伴侶看見自己赤身露體的樣子。

但以下這六位不是。她們勇敢的全身赤裸、讓別人評價自己的外型、並大方的公開討論自己的身體。

英國《太陽報》針對「女體的自我審視」這個話題,發表了這麼的一個專題。並且請來四位評審:名人醫生希拉蕊瓊斯(Hilary Jones)、男仕雜誌Load的前編輯馬丁杜比尼(Martin Daubney)、心理學家凱特奈廷格(Kate Nightingale)、以及健身專家路克梅溫特(Luke Midwinter ) 。他們都以極挑剔的眼光來審視這些女體。

如果你想聽她們說些什麼,請看原文。如果你想親自擔任評審, 請看照片。 更多原版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