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當道不敢亂吃雞?屏東在地水產附「履歷」超安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吃自家魚肉卡安心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擔心禽流感,但又克制不住吃想肉的慾望,那麼轉戰水產,熱量既低又沒有疫情疑慮。為了讓消費者能享用到兼顧新鮮與衛生安全的水產,台北市政府與屏東縣政府16日在台北SOGO復興館地下3樓city’super超市,舉辦屏東認優質水產品推廣會,將有30餘項屏東認證在地優質水產,讓大家把健康安全的食材帶回家。

台灣積極推動安全農業制度,包括生產履歷、台灣優良農產品CAS、產地認證標章,都是台灣優質農漁業提升品質與附加價值的努力方向。響應優質產銷認證制度,即日起至5月29日,city’super與屏東縣政府聯合舉辦「屏東認證優質水產展」,台北市長郝龍斌、屏東縣長曹啟鴻與立委潘孟安、city’super營運長劉朝雄共同出席,讓消費者安心購買30餘項屏東認證在地優質水產。

◄主廚邱寶郎(左)為民眾現場示範,怎麼用屏東石斑魚製成簡易家庭料理。(圖/公關提供)

曹啟鴻表示,本次展售的屏東認證優質水產,除了有產銷履歷與在地優質水產證明雙認證,還有新鮮活魚低溫真空保鮮及高科技在地養殖技術,保證最健康、安全。記者會現場,還有重達6台斤的新品種龍虎石斑及石斑魚一元起標慈善拍賣,主廚邱寶郎更為民眾示範簡易家庭料理,讓會場陣陣飄香,民眾湧入會場嚐鮮,並擠在攤位前搶購1元起標超值水產。

現場嘉賓除爭相與6斤龍虎石斑合照,會中並舉行石斑魚慈善拍賣活動,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讓消費者賺到營養健康還兼顧公益。活動期間推出新品種龍虎斑、紅花斑、鮪魚、旗魚、櫻花蝦、海金鯧、海鱺魚等30餘項屏東在地水產,郝龍斌表示,希望透過與屏東縣政府的合作,提供優質農漁產行銷推廣和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