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孩上空讀書推裸胸合法 90後美眉脫內衣全裸狂歡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有一天能在誠品女孩身上,看到藝術的光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1年8月開始,來自美國的一個名為「戶外半裸通俗小說鑑賞協會」(Outdoor Co-Ed Topless Pulp Fiction Appreciation Society)的組織,在網站上固定PO出「兩點全露」的文青式閱讀照片。上月舉辦一場在紐約舉辦的戶外裸體讀書會,更是吸引許多同好參加。(想看更多裸讀女文青,請點我。)

紐約女孩,上空讀書,推裸胸合法,90後小美眉脫內衣激情全裸狂歡派對,女文青

▲在戶外裸體閱讀,是一種行為,也是一種藝術。(圖/取自http://coedtoplesspulpfiction.wordpress.com/)

這項活動展現全球文青最愛的兩件事情:閱讀氣質跟我很藝術,背後也有一個推廣議題,就是為了促進紐約裸胸合法化。

紐約女孩,上空讀書,推裸胸合法,90後小美眉脫內衣激情全裸狂歡派對,女文青

▲在戶外伸個懶腰,多愜意。(圖/取自http://coedtoplesspulpfiction.wordpress.com/)

創辦人並未透露真實名字,但是她宣稱並非所有的裸體都很色情,女孩們也喜歡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讀書的自在生活。該協會也歡迎同樣喜歡戶外閱讀的人們加入她們。

相對於該協會,中國大陸在2011年左右流出一組「90後小美眉脫內衣激情全裸狂歡派對」的照片,可以看出大陸90後對於身體的尺度遠遠超過前幾代,算是經歷幾個世代之後,一種水壩崩裂的壓抑式解放。

●比裸體閱讀還舒服 打開抽屜新熱榜給您公眾場合不宜 

●圖集/戶外裸胸閱讀 詩與春光下的性感女文青

●圖集/不解釋!90後美眉脫內衣全裸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