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有醜小鴨證件照 江蘇胖妞變身「蔡依林」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剛剛看到劉德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醜小鴨變天鵝!有些女孩子小時外貌雖普普,但長大後勤於化妝、打扮,瞬間驚為天人,讓以前班上的臭男生都看傻了眼!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證件對比照,一名江蘇女孩從胖妞變身成激似「蔡依林」的靚女,讓很多人目瞪口呆。

▼別懷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圖/取自網路)

「身分證或健保卡借我看一下好嗎?」如果對美女提出這種要求,通常都會被拒絕,這可能是因為她們國高中時代髮型、模樣真的「太醜小鴨」了!網路近傳一張一吋照片與身份證的對比照,照片簡介還寫道「我是該換身份證了」,引發眾網友圍觀、討論。

其實這張反差極大的照片,從去年底就開始流傳,而照片裡的主人翁就是大陸南京財經大學的學生蔣同學。「我原以為自己肥嘟嘟很可愛,也討人喜歡,但身邊的人卻不這麼認為。」蔣同學說,她高中時身高162公分,卻胖達140斤,直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不喜歡胖妞,才決心瘦下來。

▼美女基本上都有不堪回首的大頭照!(圖/取自網路)

證件對比照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詢問蔣女瘦身的祕招,為此她也寫了一篇名為《一張證件對比照引發的一篇減肥日誌》的文章,將自己的減肥經驗歸納為兩點:一、借助跑步機、動感單車、橢圓機等有氧運動達到減脂效果;二、則是在飲食上調整,拒絕吃大量高熱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