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感應 「禁室培慾」案瞎猜害死人 著名靈媒遭撻伐

▲靈媒席薇亞(左)2004年在電視節目上「感應到」,被綁架的女孩亞曼達已死。(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克里夫蘭3名女子遭「禁室培慾」長達10年一案,其中一名被綁者亞曼達貝莉(Amanda Berry)失蹤後,她的母親米勒(Louwana Miller)曾找上美國頗有名氣的「靈媒」席薇亞布朗(Sylvia Browne)問津。

這位「心靈大師」2004年在電視節目《蒙提威廉斯秀》(The Montel Williams Show) 上「感應到」亞曼達已死,席薇亞在現場告訴米勒說:「她(亞曼達)不是活著。親愛的。你的女兒不那種不告而別的人。」

「你的女兒可能在屋子裡,也可能在屋子下面。她已經死了。」 米勒聽後「大師」的真言後傷心欲絕,不久後死於心臟衰竭。

亞曼達等3人在本周一(6日)獲救後,當地電視台重新播放席薇亞當年預測的畫面。引起民眾譴責,直罵席薇亞是騙子。席薇亞表示,她有時出錯,但正確多於錯誤。她反駁說:「只有上帝才是全知能。」

接著多家媒體試圖採訪席薇亞,卻再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美國ABC電視網說,這位「靈媒大師」目前陷入「死一般的沉默」。

不過CNN說,席薇亞有一點倒是說對了。當貝莉的母親問她綁匪相貌時,她說,綁匪可能是古巴裔,體格很壯。綁架這三名少女的嫌犯,是拉丁美洲裔美國人,身體粗獷,跟席薇亞形容的一樣。

美國很多人相信靈媒,因為有些靈媒聲稱,只要你報上名字,他們在腦海裡,就能看到這個人是死是活,如果此人遇害,靈媒能看到屍體是埋在地下,還是泡在水裡。因此據傳有時候美國警察辦案遇到瓶頸,也會求助靈媒。

美國警方說,這些 「靈媒」總是說能協助破案,譬如預測相關證物、屍體所在 、線索方向等,但事實證明, 他(她)們只是跟著瞎攪和,反而常給受害人或家屬幫倒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