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00家伴手禮名店齊聚 民眾塞爆廣場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聯合,在周末的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盛大封街,舉辦「城鄉禮讚∙台北嘉年華」活動,展售500家來自全台各地優質名店,齊聚不少台灣知名店家,吸引眾多消費者冒雨參加,人潮壅擠。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公關莊玫紅表示,這兩天參展廠商共約500家,全是來自台灣各地優質名店,包括烘焙產業、數位生活、特色餐飲、養生保健休閒、無店面零售、美容時尚、文創產業及地方特色產品等八大主題專區,還邀請不少藝人樂團出席帶動熱鬧氣氛。

▼人潮湧入台北城鄉禮讚嘉年華。(圖/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

現場特色名店包括三峽的康喜軒金牛角、台北南門市場的快車肉乾、大稻埕的林三益、花蓮的曾記麻糬、新竹的海瑞貢丸、苗栗的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雲林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台南的得意蝦餅、金門馬家麵線、西螺丸莊醬油、關西良柚柿餅,及網路名店PG美人網、車友最愛的所長茶葉蛋等。

開幕儀式當日,還安排「喜洋洋花車遊行」,包括敞篷車、復古三輪車、南瓜車、中世紀馬車、古董車,搭配創意造型新人,於現場輪番上陣,不僅熱鬧吸睛、也是所有想搶搭2013結婚潮民眾的秘密武器;另外邀請第二屆模王大道,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方寧,演唱鳳飛飛歌曲,「發條人樂團」用抒情搖滾帶來浪漫夜晚;第二日則由演唱《後宮甄嬛傳》片頭曲的團體「太妃堂」現場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