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NE揪團全台巡迴性愛毒趴! 17人嘿咻吸毒當場遭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有...全台巡迴?!

▲全台巡迴性愛毒趴,17男遭逮。(圖/資料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4月下旬獲報,一名32歲綽號「章魚哥」的林姓嫌疑人利用通訊軟體LINE,揪同志參毒品性愛轟趴,專案小組3日在宜蘭羅東搜查發現,林嫌等17名男子正從事性行為及施用毒品。警方發現,林男從多利用週末假期,到全台各中高價位旅館及飯店訂房,舉辦全台巡迴同志性愛毒趴,4日把林男等17人送辦。

承辦刑警指出,林男藉LINE的群組功能吸收同志及網友參加,現場要繳300到1000元不等的入場費,毒趴行程已預排到10月中在高雄西子灣。警方查出,林男以每顆500元售搖頭丸、每小包1000元的安非他命、每公克600元的K他命供現場參加人,還免費提供飲料、成人影片、保險套、潤滑劑等物供人助興。

3日國際刑警科掌握林嫌將在宜蘭羅東辦毒趴,前往飯店房間搜索。進房時發現,17名男子正從事性行為,並當場起獲毒品安非他命、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17男嫌均坦承犯行,4日警方將林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其餘16名嫌則移送宜蘭縣警局依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