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王怡人肌膚白裡透紅 關鍵在保溼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要讓肌膚出現好氣色,保養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擁有白裡透紅好膚質的名媛王怡人5月3日出席知名保養品牌代言活動時,也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她表示,高中時期經常往返於台灣和美國,膚況變得相當不穩定,自從媽媽介紹質地輕盈、保溼效果超好的保養品之後,才讓膚質一直維持水潤和光澤感。


▲王怡人(右)與母親Kay(左)一同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分享擁有好膚質的秘訣。(圖/業者提供)

這次活動,王怡人母親Kay也跟著一同出席,肌膚白皙透亮的她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對於自己保養的方法,Kay也說,只要選對保養品,持之以恆,自然就會有水嫩的肌膚,平時,身上也會帶著小罐保養品,隨時隨地替肌膚補充水份。

剛好最近正逢母親節,王怡人也說,家中成員經常分散在世界各地忙碌,所以母親節時,一家人就會找個時間團聚,享用美味的大餐。在母親節檔期,知名保養品牌SK-II也特別和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合作,於母親節前4天,下午1點至晚間7點於指定櫃點單筆消費滿20000元,就可以獲得獨家訂製花禮一份;並於節日前10天、下午1點起在百貨公司專櫃發送100朵康乃馨(免消費)。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