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當道!ETUDE HOUSE推升級版BB霜和新款CC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韓劇和韓流明星的影響,韓系妝容也變得相當熱門。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之前推出的「貼身情人底妝系列」創下300萬支熱銷成績,在2013初夏也推出升級版「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加入全新棉花粉霜包覆技術,長時間保持底妝透氣清爽。另外,也推出最近相當火紅的「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能讓肌膚呈現出自然裸亮的光澤感。

這次品牌推出的CC霜結合Correct(補正)+Care(護理)雙重概念,以補正分子技術將養分與底妝分層包覆,推開之後能將護理與底妝成份補入細微毛孔,並給予肌底充足水份滋養,強化肌膚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氧化、發炎損傷,改善皮膚細紋與黯沉,隱藏毛孔產生的陰影暗沉,重覆上妝也不卡粉,展現純淨裸亮的好氣色。


▲升級版BB霜和新商品CC霜商品價格和說明。(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