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來了! M-Benz全新S-Class首演倒數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者登基前的期待感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三月中,我們披露了全新Mercedes-Benz S-Class(W222)的內裝廠照,日前,德國原廠更是直接釋出首張外觀設計草圖;嚴格說來,雖然出現在全球消費者面前的不是實體影像,但幾乎可以確認這張圖即是全新S-Class的定裝照,更勁爆的消息指出,這一刻我們還摸不到新車的實體,下一刻,新車就緊接著要在全球首發,時間就在5月15日。

▲論造型,全新S-Class可說是歷代S中最「潮」的一款,短前懸仍是此系列車款最大的特色,但由車頭帶出的戲劇性,不但反映了當代頂級品牌的設計觀點,也點出了家族面貌的新特徵。(圖/Mercedes-Benz)

對比國外不時被捕獲測試車,這張廠圖不但表達出新世代S-Class的科技感,論造型,亦可說是歷代S中最「潮」的一款,短前懸仍是此系列車款最大的特色,但由車頭帶出的戲劇性,不但反映了當代頂級品牌的設計觀點,也點出了時下Mercedes-Benz家族面貌的特徵,大型橫柵式水箱護罩仍是維繫氣派屬性的必要設計,頭燈、氣壩甚至車體鈑件,則像是混雜了該品牌旗下轎跑車款的血,動感、尚且帶點侵略性。

毫無疑問,奢華與安全永遠是S-Class最在意的,預估在科技層面上,這款新車將為車壇更新的思維;而除了這些之外,由Maybach退出遺留下來的市場空缺,未來亦將是全新S-Class著力的重點,隨著新車的即將發表,台灣市場預估在第四季即可見到實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