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父母!被「丟包」高速公路 8歲童沿路肩步行

▲8歲的汪林果沿著高速公路路肩「慢速」走。(圖/取自廣西電視網新聞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粗心的父母?重慶一對汪姓夫妻1日帶著兒子汪林果從廣西開車回家,原本是媽媽開車,因為太累換爸爸開,沒想到他們忘了兒子下車去上廁所,竟把兒子「丟包」了。汪林果只好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打算到收費站借電話找爸媽。

高速公路巡邏員警看到路肩上有一名男童,「下下下,慢慢來,過來過來過來!名字?」男童說,「我叫汪林果。」員警問,「汪林果是吧?你要去哪裡?你走了多久?」「好久了。」

巡邏的員警將獨自走在公速公路上的男童帶上車,「我現在在警車上,喔,知道了。」汪林果表情淡定地打電話,向爸媽報平安,原本和家人準備從廣西回重慶,哪知道爸媽超粗心,竟然把他給忘了。

汪林果說,「他們可能忘記我在下面了,不算太怕,因為我知道走到2公里,就到那個服務區,到那裡再借電話。」員警聽了超傻眼,還好這個8歲的男童很機警,還知道要走在路肩保護自己。

因為這趟旅程路途遙遠,開車的媽媽太累,改由爸爸接手,但糊塗的夫妻倆卻沒發現兒子下車上廁所,竟踩了油門就把車開走,才會上演誇張的高速公路丟包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