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電筒與檯燈都重要,那就摻在一起做成完美燈具吧!

圖、文/生活童話

檯燈常常是家裡某一角落的重要燈光來源,不論是放在床頭邊或是客廳的邊桌茶几上,都是居家必備家具;而手電筒則可說是扮演著救援投手的角色,停電時或半夜起床如廁等黑暗時刻,都在緊急時需要它的存在。因此來自伊朗的設計師Sina Sohrab便靈機一動,將這兩樣生活中都是微小卻不可或缺的物品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8

7

第一眼看到Sina Sohrab的作品時,可能會單純的想到這是一盞檯燈;而按下檯燈支柱上的電源鈕,燈光透過白色燈罩更顯明亮,但其實仔細一看就可以略為猜到它所暗藏的機關。

6

這個祕密其實就是檯燈的支柱是一支可拆式的手電筒,平常放置在座上就是完整的檯燈,緊急時刻則可取下成為獨立的手電筒,兩者完美的結合也帶來更多的機動性。

5

而在檯燈時,手電筒處於充電狀態,因此取下後不需要再裝入電池即可直接使用。

4

Sina Sohrab也公布了當初的設計草圖

3

2

檯燈內部的設計進化階段,從3D草圖到模具的組合等等。一個簡單的結合創造了具備各種功能的完美燈具,解決了檯燈無法帶著走的問題,也使不常被使用的手電筒有了一個專屬而明顯的位置,不會在急需時找不到;Sina Sohrab對於設計的熱情,也在物品實用與設計美感中取得最佳的平衡。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讓夢幻蘋果光點燃你的與眾不同,喚起我們最單純的自己!

《bitplay》BANG! 槍燈砰! 開槍即關燈,把燈射熄吧!

採用真金描繪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出奢華典雅的高級質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