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暴紅! 洪便當揍鄰互控傷害起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卻惹上傷害官司;去年10月,他不滿王姓鄰居整理資源回收物太吵,用傘柄打傷對方右手臂,自己也被打斷鼻樑,雙方堅持互告拒絕和解,1日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把兩人起訴。

渾厚帶點滄桑,58歲的洪便當不只歌聲引人注意,名字也很特別,參加中視《超級歌喉讚》歌唱選秀一炮而紅,連續PK掉4名對手,被封為「闖關魔王」,洪便當卻捲入傷害官司。

經營便當店的他,去年10月15日上午,他在新北市板橋區住處樓下因為嫌王姓鄰居(30歲)整理資源回收太吵,用傘柄打傷鄰居右手臂,自己也被對方一拳打斷鼻樑,雙方互告傷害拒絕和解,鬧上警局。

里長回憶口角衝突,直言雙方應該都有錯,里長表示,「洪便當只是叫鄰居聲音小一點,這個應該是難免的,應該沒算什麼,只是大家沒和解而已,遲早還是會和解。」對於鄰居指控洪便當用「X你娘」不雅字眼罵對方,他反駁不記得有這件事。

新北地檢署1日將兩人依傷害罪嫌起訴,至於洪便當被控妨害名譽跟恐嚇部分,因為沒證人以及直接證據,檢方不起訴處分,對於捲入官司糾紛,洪便當以中午要錄影為由,暫時沒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