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雜誌/全球型童直擊

文/KIDS 親子時尚品味誌

Photography_AliceJang,Susana,Liiseo,陳建璋Editor_Azure Yang

台北

暖春漸漸帶來了早熱晚涼的天氣,忽冷忽熱的溫差要為了避免孩子著涼,可利用易穿易脫的兩件式單品來預防,針織開襟衫可配合孩子跑跳上的活動性,除此之外還可以綁在肩膀上為造型提上層次。鮮艷的內搭褲襪與短褲的搭配,這樣的穿著並不會增加孩子在運動上的束縛並且不受涼風的攻擊。滿版圖像、條紋為男孩添加稚氣與成熟;碎花、紗裙帶出女孩的婉約氣質,多層次的穿著應對著天氣變化無常的意外,也減少父母擔心孩子感受風寒的困擾。

倫敦

帶有著百年歷史陰鬱氣息的英國,古老的歐式建築配合不經寒冷而凋零樹葉的枯枝,平均十度以下的倫敦以著實用性與功能性極佳的羽絨外套為主,粉嫩馬卡龍色與鮮艷原色隔離了陰鬱的氣息,身處於歷史街道上更屬獨樹一格;深色與大地色系在其中不顯突兀,維持英國人獨有的黑色精神。另外以俏皮的刷毛鉤織毛帽、復古典雅的毛呢報童帽、甜美女孩的雙辮遮耳毛帽為增加造型重點,行走於街頭或是騎著滑板車更是引領出冬季未過的保暖穿著。

昆士蘭

吸納世界各族裔同爐共治的澳洲,位於南半球地帶氣候乾燥極端,東北方的昆士蘭州也已經漸漸邁向夏季溫度吹起陣陣炎熱的微風,Surfers Paradise為衝浪者必為朝聖的海岸區,女孩綁起頭髮換上春季應有的碎花圖樣細帶洋裝亦或是帶有俏皮圓點滿版洋裝,男孩們以率性棒球帽、編織紳士帽作為遮陽的工具,穿上花色斑斕的海灘短褲與卡通圖像棉質短袖T恤,提前解放被大衣拘束轉而帶起一股寬鬆自然穿著的渡假風潮。

首爾

雖已經邁入花開暖陽的春季,韓國的溫度還是遲遲無法褪去厚重的大衣,運動風格強烈的棒球外套、溫文汝雅的學院派牛角扣大衣、大地色系刷毛狩獵裝束、獨具性格異材質拼接外套、簡約尼龍鋪棉大衣、滿版動物花紋外套,以外套作為主視覺選擇自我風格的代表。選用格紋、花樣的棉質領巾淘汰針織圍巾為造型更加跳脫以往的春季穿衣風格,並以亮色系和飽和度高的原色系為整體加注重點,明顯地感受到韓國不追求國際流行唯有自己主導的作風。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KIDS》四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