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作卡片的救星,繽紛紙張切割器!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國小的美勞課嗎?生活童話對紙雕那堂課記憶特別深刻,因為忘記買筆刀,只好使用鉛筆盒裡的超級小刀,刀片不夠鋒利也就算了,雕刻出來的作品還被同學們笑了很久!這次我們在日本網站發現一樣好東西,心裡不禁抱怨了起來,要是十幾年前有這樣的好東西,勞作課一定拿一百分!

5

這個神奇的小東西,也有個直接的名字,就大方地取做"Line",因為只要是平放在紙上,不管是直線、曲線、蚵仔麵線還是不規則的線,"Line"都可以簡單輕鬆的刻畫下來!

4

酷似滑鼠的造型也不是虛有其表,圓弧外型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且穩固的操作"Line",需要動手操刀時,就按下上方的按鈕吧!

3

愛心、星形,或是歪七扭八的派大星,都不是問題!

2

配合使用者個人喜好,設計師還貼心的提供四款顏色,每種顏色都可愛到不行。

至於為什麼能如此神奇且輕鬆的執行刀割動作,其實都要歸功於尖端的這個旋轉刀刃,但是這樣的小幫手也有使用上的限制,由於刀刃尺寸較微小,可能不適合在相片紙或是偏厚的紙張上進行切割。這個周末閒來無事嗎?想起某個好久不見的好友,不如親自動手作張卡片送他吧!滿滿心意加上"Line"的幫忙,保證讓對方痛哭流涕!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瓶中動物的小小世界-天鵝湖-迴紋針組

每個高品質與高機能的經典設計-提式提案組

【切腹吧!小人】拆信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