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徵才會 提供2057個職缺,傳統產業起薪達3萬

記者劉能賢/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27日在澄清服務中心舉辦「世界職業安全衛生日暨大型徵才活動」,由局長鍾孔炤宣布成立全國首創的「雄愛勞工輔導團」,將主動訪視事業單位,進行全方位的勞動條件及安全衛生輔導。現場也邀請特力集團、海寶海鮮會館、香雲國際公司等54廠商提供2057個職缺,吸引近3千人參與。

勞工局局長鍾孔炤表示,繼安全衛生家族推動有成,市府2013年再推出全國首創的「雄愛勞工輔導團」,以「服務宅配到府」的理念,培植專業輔導人員,主動入場訪視事業單位的勞動條件、安全衛生狀況,用問題診斷、提供改善方案的全方位輔導,代替直接裁罰,預定今年輔導600場次。

職災中的「墜落、滾落、被夾、被捲及感電」等災害,約佔所有重大職業災害的六成,活動特別規劃「防墜落體感區、未來機械安全設計、感電預防、防(救)災器材展示」等21個宣導攤位,勞委會亦提供安全衛生展示車,藉互動體驗讓市民了解職場安全。

這次邀請特力集團、海寶海鮮會館、香雲國際公司、公準精密工業等54家廠商提供2057個職缺,傳產製造、電子科技類廠商有26家廠商居多,國喬石化、金琥企業徵求儀電工程師、配管設計師等,薪資達3萬至3萬2仟元。而餐飲旅館業如鳥巢旅館、海寶國際海鮮會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漢來國際飯店也釋出許多職缺;首度參與大型徵才的香雲國際公司(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為服務廣大遊客,招募90名接待、展館人員,且供餐宿、有交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