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強姦遇上魔鬼女大兵 公車司機遭痛打

美國魔鬼女大兵揚威杜拜,痛宰色狼公車司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每日電訊報》26日報導,杜拜一名公車司試圖強姦車上女乘客,未料對方卻是正在休假的美國海軍女兵,這名色狼結果遭到一頓痛打。

據杜拜法庭本周舉行的聽證會內容,此案發生於1月19日,當時美國海軍一名離艦休假的28歲女兵,孤身一人在杜拜搭公車。上車後,她注意到車上只有她自己一名乘客,而司機卻沒有依照行車線路行駛。

這名司機隨後停車,並坐到女兵身旁,試圖親吻她。女兵將司機推開後,他拿出一把刀,恐嚇對方必須照著他的話去做,否則就強姦她。

然而這名女兵快速奪下司機手中的刀,將刀子折成兩半,還咬了司機的手,將他摔倒在地,用雙腿將他纏住制伏。這名女兵隨後下車報案。警方第二天在司機家中將他逮捕。

該名司機現年21歲,是巴基斯坦人,他被控強姦未遂、恐嚇謀殺、襲擊以及非法飲酒等罪名。他已經承認非法飲酒,但稱自己案發當天喝多了,不記得發生過其他的事。

警方在案發公車上發現了女兵的血液和頭髮樣本,此案將於5月1日開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