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 Hansen 丹麥經典椅再添RO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擁有蛋椅、天鵝椅等經典椅款的丹麥家具Fritz Hansen,在今年米蘭家具展新亮相由西班牙設計師Jaime Hayon打造的「Ro椅」,椅背貼合人體曲線,坐起來可達到完全的放鬆,另加上椅身兩側如同翼形的扶手設計,讓整體視覺流暢之外,還多了一股俏皮的感覺。

▲西班牙設計師Jaime Hayon今年為丹麥家具Fritz Hansen設計「RO椅」。(圖/業者提供)

Ro在丹麥語中有「平靜、安寧」之意,Jaime Hayon除了以弧形設計帶出椅身曲線,在靠背上方的頸部處還特別略帶有凹槽,目的在符合人體身形,不論變換哪種姿勢,都可以輕鬆、舒服地坐著,創造一個安逸、舒適的單人座空間。RO系列椅款共有9種顏色,包括傳統的黑、灰和灰褐色,明亮的紫、藍、黃,柔和色調的淺粉、鼠尾草綠和淺棕。在材質上,除了有皮革和天鵝絨,椅腳部分則有不同上色木材或金屬材料可作選擇。

▲RO椅整體優雅、簡潔。(圖/業者提供)

▲RO椅有9種不同顏色,此外還有皮革與天鵝絨的材質。(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