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工房「春在」花瓶 梅、竹、菊、百合輕盈盛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適當運用花瓶作擺飾,花與瓶的相映成輝能為家居營造美學氛圍,此外,花瓶也可帶來象徵著平安四季的寓意。琉璃工房LIULI LIVING推出「春在」系列琉璃花瓶,分別以粉梅滿、倩竹影、錦金菊、百百合表現春天樂觀向上的正能量。新作將於五月上市。

  

▲春在系列作品,由左到右依序為粉梅滿、倩竹影、錦金菊、百百合。(圖/業者提供)

隱含「平安之意與百花齊放的生命力」寓意的春在系列花瓶,分別以粉梅滿代表柔中帶剛、倩竹影代表冷靜智慧、錦金菊代表清新可愛、百百合代表雅致高貴,賦予花器更深一層的觀賞價值。此外,該系列以半手工壓鑄技法表現純琉璃雕花,紫、紅、藍、淺黃4種不同顏色細節採東西交融手法,用澄澈透光的琉璃打造輕盈感,同時適應西方花藝中光鮮明快的溫暖調性,與東方花藝中講求花與花瓶之間的共鳴。

由於花瓶高度設計為一人手掌高,重量適宜、重心穩健,在插花過程中,即使是初學者也能方便操作。而為了迎合春天的活潑氣息,包裝配色採全新設計,天地蓋的形式以皇家藍色外盒,附上青春豔麗的亮橙色錦緞緞帶,給人一種從裡到外的典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