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4K電視時代來臨! Sony全新BRAVIA極致體驗在華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藝人小心,這連毛細孔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電影院能感受到大銀幕所呈現出的震撼感,令人宛如身歷其境,回到家中,縱使有高檔電視及音響的搭配,卻很難體驗如電影院般的極致感受。Sony在2012年8月德國IFA大展中,首先展出84吋高解析4K電視,台灣也於2012年底上市,Sony 4K電視比一般液晶電視具備更高的解析度,最高可達(3840x2160),是現今Full HD電視(1920x1080)的4倍,畫質極真細膩,連人臉上的毛細孔都清晰可見。而透過10個單體所組成的立體聲鋁合金喇叭,能大幅減少共鳴及震動,使音質更為平穩,並結合高、中、低頻的超廣音域,達到超震撼的聆聽效果。尤其是內建的3D 廣域S-FORCE環繞音場,更能完整模擬出 5.1 聲道電影環繞音效,從螢幕奪框而出的逼真音效,讓耳朵享受親身經歷的逼真快感。這不只代表Sony技術尖端的領導地位,更率先宣示著高解析電視將成為市場主流。而今年Sony為滿足更多消費者,推出65吋、55吋等普及各價位線尺寸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另一個絕美視界的新感受。享受超高解析影片或遊戲等,不只滿足發燒級玩家的需求,也更能奠定其未來在家中的娛樂核心地位。

Sony 2013 BRAVIA除了4K電視以外,也推出液晶電視全系列機種,全新的BRAVIA 液晶電視再次掀起視覺驚艷,今年將高規格機種技術應用到全系列商品,都搭載X-Reality PRO超極真影像晶片,讓畫質更精緻細膩,搭配獨創全新TRILUMION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其廣域飽和的色彩,帶來前所未有的真摯感動!


▲全新2013 BRAVIA液晶電視 W950A,搭載X-Reality PRO超極真影像晶片與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色技術,其精緻細膩的畫質與廣域飽和的色彩,讓美感提升不只一階。(圖/Sony提供)


▲電視不只是家電,更是尖端技術力的表現,其強大的硬體機能所挾帶來的感官震撼,將勢必成為家中未來的娛樂核心。(圖/Sony提供)

Sony 2013 BRAVIA將帶著嶄新完美又細膩的畫質,與超廣域飽和色彩的視覺感動,完整真實地呈現在各位面前。4月26日下午開始到4月28日,一連3天,Sony 2013 BRAVIA 新品體驗會將在華山藝文中心登場,現場不只有Sony全新 4K電視與BRAVIA液晶電視可供體驗外,還可獲得神秘小禮物,歡迎大家前來體驗極致絕美的魅力。

【Sony 2013 BRAVIA極致絕美體驗會】敬邀 親臨體驗。

.活動日期:2013年4月26~28日
4/26(五)15:00~19:00
4/27(六)13:00~19:00
4/28(日)11:00~18:00

.活動地點:華山藝文中心東2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現場每半小時有專人講解,來賓亦可親自感受、自由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