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官疑在台性騷我學生妹丟250元 後台硬沒人敢辦?

▲中國文化部下轄的北京巨龍文化公司總裁劉忠奎涉嫌性侵飯店女實習生,傳因有力人士介入,警方疑吃案草草調查了事。(圖/翻攝自《壹週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4日出刊《壹週刊》報導,中國文化部下轄的北京巨龍文化公司總裁劉忠奎,今年1月來台舉辦演唱會期間,涉嫌於下榻的台北市馥敦飯店南京館,性侵飯店女實習生。(2013-04-26 13:58更新:劉忠奎否認性侵台學生妹 怒告《壹週刊》「無中生有」)

爆料者指出,案發當天中午,女實習生正要進房打掃,突然被劉忠奎從背後熊抱,嚇得她大聲呼救,試圖逃離房間,卻被清理房務的推車和劉擋住出路,無路可逃的女學生只好躲進房內,但仍難逃劉的魔爪,疑慘遭性侵。

《壹週刊》報導,劉忠奎一逞獸慾後,不但沒有悔意,還囂張地丟下一些零錢,威脅女學生不得張揚,大搖大擺離去。爆料者說,被害女學生的男友得知此事後急忙趕到飯店,雖然他堅持一定要報警,飯店仍試圖說服這對年輕情侶不要把事情鬧大,一直盧了2個多小時才派員通知相關單位。

松山分局證實,1月9日下午2點54分,確實接獲馥敦飯店報案電話,但對方是說:「我們有女員工遭客人騷擾。」而非性侵,並強調警方到場後,當事人改口說暫不提告,飯店又說劉忠奎已退房,所以才沒對劉做筆錄。

《壹週刊》接獲爆料的同時,檢警單位也接獲相關檢舉,並跳過松山分局直接至馥敦飯店調查,發現劉忠奎退房時間是1月10日,一直到當天上午才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回北京,與松山分局和馥敦飯店說詞不符,加上劉所住的701號房門外明明就有監視器,警方卻沒有查看或扣押證據,案情似不單純。

台北市議元李慶元24日也召開記者會質疑,若是單純的性騷擾案件,飯店不會拖2至3小時才報案,且事後相關人員都異常低調,也未訊問劉忠奎,草草備案就想了事,懷疑有特定勢力介入想擺平此案。

劉忠奎是何許人也,竟能有如此大的本領?知情人士表示,劉忠奎雖是民間公司總裁,但北京巨龍文化公司背後的大老闆其實是中國文化部,讓他帶有濃厚官方色彩。

熟悉劉的人士透露,近幾年來,劉忠奎憑藉著他和中國文化部高官的好交情,賺了不少錢,台灣人若想到中國辦活動,不管是場地或項目申請、打通當地公安,都得靠劉居中打點,在中國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關係」,因此沒人敢惹惱他,以免被封殺。

對此,馥敦飯店24日發表聲明,強調當事人及家長不願對該住客提告,也不希望此事曝光,飯店方面基於保護員工立場,才低調處理此事,《壹週刊》未經查證就做出以上報導,深感遺憾。

馥敦飯店聲明稿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