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德燒死2命!11年後江家浴火重生多4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2年死刑犯林金德懷疑女友移情別戀,得知女友可能躲在基隆弟弟家,他竟然提著汽油去縱火,一把火燒死屋內3名小女孩。這把火江家人失去2個可愛的孫女,也讓身為長輩的江老太太非常難過。但也許是老天眷顧,老奶奶身旁多了4個活碰亂跳的孫子,最大的11歲,最小的8歲。

▼林金德伏法,死者家屬:終於脫離恐懼。

三個活蹦亂跳的小寶貝,一看到攝影鏡頭興奮到停不下來,在他們小小心裡隱約知道,還有兩個從未見過面的漂亮姐姐。他們跟著奶奶蹦蹦跳跳跑到2樓,那裡有一家人溫暖的床,空間不大的房子裡,擺設全都和11年前一樣,奶奶說家裡有4個小朋友,最大的已經11歲了,就在事發那一年出生的,最小的8歲,一共兩男兩女,女生還是對雙胞胎。

11年前痛失愛孫,但幸好老天眷顧,再給4個可愛的孫子,讓老奶奶心裡踏實不少。雖然家裡經濟不是很富裕,老奶奶說也多虧有政府的補助,小朋友可以安心長大,現在家裡頭充滿小朋友的笑聲,也希望這開朗的笑聲能持續到永遠。

19日傍晚,燒死小女孩的林金德終於伏法,也是繼2012年12月21日執行死刑後,法務部再度執行槍決的6名死囚之一。行刑前,他似乎有心理準備,先換上深藍色的休閒服和黑布鞋,情緒平靜的走向刑場。

所方幫他準備最後一餐,有滷味、豆乾等,但是他沒有胃口,碗筷都沒有動,倒是一口氣喝下半瓶小瓶裝的高粱酒、抽根菸,檢察官問他有沒有遺言,林金德搖搖頭,晚上6點40分,法醫為他注射麻藥,朝他的心臟開了一槍;6點52分確定死亡,遺體由他的兒子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