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家財力深厚沒在怕!燒1.5億建250坪「城堡豪宅」

東森新聞陳柔安、林澄洋/高雄報導

車禍撞死人的葉冠亨家財力雄厚,他的父親葉錦堂在高雄市華榮路花了1億多元興建古典宮廷城堡豪宅。目前這棟上億豪宅即將完工,裝潢師父透露地下停車場有專屬車道可以停8輛轎車,裏頭裝潢宛如迷宮,客廳內還有電梯可以直達各樓層,奢華程度遠超過一般人想像。

▼葉家燒2億興建「城堡豪宅」,裝潢首曝光!

宛如巴洛克時期的城堡,富麗堂皇的別墅蓋在高雄精華地段,氣派的造型讓經過的人都想多看它兩眼,而這棟豪宅,就是撞死人肇逃的葉冠亨葉家新投資的財產。裡頭的高級裝潢連鄰居也有耳聞,而為了防止豪宅格局曝光,葉家人吩咐裝潢師父,在一樓加裝白色波浪板,還有專屬地下車道。

這棟別墅包括地下一層可以停滿8輛轎車,地上6層樓總占地250坪,高雄華榮路房仲業者保守估計,市價大約1億5千萬。走進別墅裡,還有超過30坪大客廳,所有家具全採用國外知名品牌,接著客廳的隔壁是豪華書房還有廚房餐廳,把家裡打造成就像百貨公司,因為葉家人連到二樓都不用爬樓梯,有電梯可以直達。

從去年曝光到今年都還在裝潢,一年都還未完工就可想像裝潢多麼費工,只是再怎麼高級這棟豪宅並非葉冠亨名下,葉家再有錢,卻可能因為葉少爺成年名下又沒有財產,讓被害家屬一毛錢或許都拿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