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身背3命名下沒財產 家裡4輛跑車總價能買北市房

東森新聞李易珊、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高雄富少「葉少爺」葉冠亨酒駕害死3命,一審重判6年,高分院18日開庭時,葉的辯護律師竟主張聲請重新鑑定死因,且他名下沒有財產。但從家族成員中開的跑車,就能知財力雄厚。除了葉少當天肇事的賓士C63外,父親駕駛的是雙門賓利,哥哥的保時捷和另一款賓士跑車,4台車總價3千多萬,足夠買台北市中心豪宅。

▼葉少駕賓士、父賓利,兄保時捷、賓士跑車。

轟隆隆的引擎聲,光聽聲音就知道這台車非同凡響,光排氣量就有6300CC的賓士跑車馬力強大,打敗多台名貴跑車,這台車要價480萬,年僅20歲的葉少爺,一看到好喜歡當場買下,當然這錢是老爸買單。

不要以為葉家只有這台百萬跑車,葉老爺開的是千萬的賓利名車,沉穩的引擎聲浪,搭配雙渦輪500多匹馬力,核桃木的頂級內裝,典雅外型吸引不少大老闆注意。其實賓利2009年才正式進軍台灣,最便宜的就要1千2百萬,賓利車是他們家最貴的一輛車,接下來則是8百多萬的保時捷,還有這台賓士S550,平常是哥哥駕駛的。

4台車總價3千多萬,是一般領基本薪資的民眾,不吃不喝也要工作150年,也等同快兩輩子才賺的到。光從葉少爺家的跑車,就知道他家的財力雄厚,種種的跡象顯示,葉老爺的實力級數還真是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