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民進黨用癱瘓議事當政治肉票,只為救扁!

賴士葆透露,民進黨癱瘓議事是希望把扁案排進委員會。(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為了反制國民黨所提出的停建核四公投案,民進黨團發動杯葛,讓立法院空轉。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19日透露,因為突然發生陳水扁的事,民進黨就拿議事當成政治肉票,要交換下周司委會找法務部來報告陳水扁轉送培德病監的案件,但被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拒絕。

▼民進黨一切都為了救扁。

綠營批評國民黨團推鳥籠公投來決定核四存廢欺騙人民,加上質疑馬總統用政治指示處理陳水扁醫療問題,因此綠營立委一早就發動突襲霸佔立院主席台癱瘓議事。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賴士葆則說,原本朝野已經講好,但沒想到突然發生陳水扁的事,民進黨就拿議事當成政治肉票,要交換下周司委會找法務部來報告陳水扁轉送培德病監的案件,國民黨當然不能接受。

最後,朝野協商沒有共識,立法院院會最後宣布休息,下週繼續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