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亡妻黃偵潔被冒名斂財 陳政聞控前鎮戶政所主任何盛文

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政聞18日指控市府鳥松戶政所秘書何盛文用他岳父黃昭星和他亡妻黃偵潔名義向陳姓女子募款並簽一張四十萬元支票,但何盛文表示,全案是他太太與陳女借貸關係,為何會冒出黃昭星當保人,他也莫名其妙。市府民政局長曾姿雯表示,何盛文已從前鎮戶政所主任降調為鳥松所秘書,她絕不護短。

陳政聞18日很激動為亡妻黃偵潔伸冤,他說太太傳出吃了含有塑化劑的酵素包,而罹患大腸癌末期往生。陳政聞說,更可惡是有何盛文太太用他的亡妻和他岳父前議員黃昭星的名義向屏東一位陳姓婦人簽了一張四十萬元支票,還推說是為了黃家募款,他的太太年輕往生沒有多久,家人傷痛還沒有療癒,想不到竟然還有人用他妻子名義四處招搖撞騙,行徑令人髮指。

難掩傷痛的陳政聞怒指何盛文為說一個謊,圓出更多謊言,一再強辯與他無關,何盛文還推說支票的黃昭星不是前議員黃昭星,但這都是何盛文推卸之詞,他都握有錄音為憑。

18日前議員黃昭星提及女兒年輕離開人世滿滿不捨,他怒指何盛文不該再傷口上灑鹽,加痛家屬傷痛,他要求還黃家和女兒一個清白。

民政局長曾姿雯很能感受陳政聞亡妻之痛,她表示市府已對何盛文採取調職處分,從前鎮戶政所主任調到鳥松所秘書,她也絕對不護短查個水落石出。

何盛文承認他的太太有開支票向屏東陳姓女子借了四十萬元,他也約定每月還陳婦二萬多元清償,前後十九個月以上,超過票面金額,但陳女拒還本票,又造謠生事,至於支票發票人位置竟有人簽寫黃昭星名義及蓋章,令他十分驚訝,已對黃昭星構成傷害。(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