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回溫好天氣 周四北部轉陰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睽違已久的太陽,終於出來上班,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15日北部高溫會在25至28度,中南部則都在20度以上,中午有機會往30度挑戰,這樣好天氣,北部會持續到17日,接下來就要看鋒面雲系的接近,從18日開始到這個周末,北部可能會受到一些影響,不大像是前幾周濕冷天氣,溫度略回升一些。

彭啟明表示,對台灣而言,好天氣開始增加是一個好消息,但是先前連續降下的春雨暫時靠一段落,到時就要看水氣是否能偏南一些,這周末看北部是否能夠下些雨,中南部則回到穩定的天氣,中南部要下雨,就要看西南風是否能夠強一點,產生局部的對流雨勢,目前來看,還沒有這樣的趨勢。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輻射冷卻影響,清晨氣溫仍低,白天起氣溫逐漸回升,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提醒,16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大多為多雲到晴,僅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15、16日兩天台灣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15日輻射冷卻影響,清晨氣溫仍低,白天起氣溫逐漸回升。(圖/中央氣象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