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養母加50隻流浪狗 大三正妹黎兒拼兼職月入6萬

▲21歲的黎兒為了奉養養母及50隻流浪貓狗,去年開始兼差擔任外拍模特兒,在中部攝影圈小有名氣。(圖/取自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英文系三年級的黎兒,為了奉養養母及50隻流浪貓狗,去年開始兼差擔任外拍模特兒,靠著甜美外型和34D的好身材,迅速在中部攝影圈竄紅。

現年21歲的黎兒是家中第4個女兒,未滿周歲即被親生父母送養,養父母為人和善、待她很好,富有愛心的養母還在家中和山上餵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擔任工人的養父驟然病逝,除了化妝品公司行政工作,黎兒另外開始兼差擔任Model,現在她每月收入約有6萬元,扣除學費及生活開銷,從中撥出1萬5000元給養母當生活費,分擔養貓狗飼料。

黎兒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當模特兒是興趣,能賺錢報答媽媽養育之恩更讓她覺得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