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她的唯一守護」 俄男為追回前妻拿炸彈爆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讓人想到鬼來電,他可能想把妻子炸到半殘再來照顧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甚麼是「恐怖情人」?俄羅斯一名男子為了贏回前妻的心,竟自製一個爆裂裝置送給對方。在愛人被炸成重傷,自己也被警方逮捕後,男子還一副癡情的模樣說,「我要讓她相信,我才是她的唯一守護。」

▼俄羅斯男子為了追回前妻,用炸彈炸她。(圖/取自Gawker)

庫斯克當地調查小組指出,該名39歲的受創女子收到一封匿名信,要求她前往附近樹林裡拿個包裹,「裡面有能夠解決她父親經濟問題的文件。」沒想到那個包裹一拿離開地面就立即爆炸,將女子炸得全身多處骨折,還失去一根指頭。

警方隨後逮捕這名設置炸彈的恐怖情人,並依蓄意殺人罪起訴。據了解,他們是在2010年10月離婚,當時由女方提出申請;男子表示,製造爆炸就是為了要把前妻「重新追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