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開幕 彭麗媛灰套裝顯華貴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綜合報導

博鰲亞洲論壇7日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首次登台,但大家關注焦點仍是他的夫人彭麗媛。據悉,彭麗媛一身深灰色套裝搭配絲質領巾,展現出優雅氣質,讓我前外交部長錢復及夫人田玲玲都讚不絕口,認為彭麗媛穿著可以做很多婦女表率。

一年一度博鰲論壇7日上午在海南舉行,南北韓爭端成為話題,習近平在致詞中呼籲雙方要冷靜克制。他說,「各國交往平凡,『磕磕碰碰』在所難免,觀念要透過對話協商,和平談判,妥善解決分歧,維護相互關係,發展大局。」

不過,會場上,大家更多焦點還是擺在第一次出席博鰲的彭麗媛身上,她一身深灰色套裝搭配絲質領巾,展現出優雅氣質(左圖),讓錢復夫婦讚不絕口。錢復指出,「非常好,非常優雅,頭等,第一等!」田玲玲說,「大方得體,很端莊,可以做很多婦女表率。」

事實上,田玲玲熟悉外交禮儀,這次她穿碎花外套配上珍珠項鍊,形象也是端莊華麗,一點都不輸彭麗媛。由於彭麗媛的現身,讓夫人外交成為這次論壇重點,甚至將舉行的蕭習會,彭麗媛是否出席,也成為媒體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