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色魔阿祖爾說不可婚前做愛 卻有60個性伴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加坡性犯罪史上令最多女子受害的「網路色魔」阿祖爾(Azuar),其所涉案件在1日續審;當天控方傳召的精神科醫生表示,阿祖爾說不能和女友有婚前性行為,卻又性侵多名女子,還指出自己在2008年有10至15個性伴侶,這樣的行為是病態說謊,律師則透露阿祖爾的另種說法:他於2008年有5、60個性伴侶。據了解,被告離過2次婚,犯案期間和女友同居。

▼控方表示,阿祖爾會先在酒裡下藥,接著性侵被害女子;下為示意圖。(圖/翻攝自《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指出,阿祖爾共面對33項指控,包括5項強姦、14項非禮、3項性侵、3項擁有色情影片、4項下藥與4項偷竊;他在2012年8月承認,從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間,共性侵22名18至38歲的各種族女性,但他堅稱自己沒下藥,都是趁被害人喝得爛醉再藉機犯案。

因為下藥與否和罪刑輕重有關,所以法院1日傳召數名醫生與被害人出庭作證。控方傳召的精神科醫生說,阿祖爾有人格障礙,不但對自己的惡行無悔意,還指被害女性是因為單身或離婚導致性饑渴。

控方表示,阿祖爾的犯案手法為先和被害人在社交網站聊天、交換電話,之後約出來喝酒,並於酒內下藥,等到她們沒知覺後再性侵。這些女性事後大多不知發生什麼事,直到警方從被告手機裡找到其自拍影片,請她們來協助調查時,才知道自己被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