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嬌蘭沙龍護膚中心開幕 邀時尚名媛Melody站台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法國頂級抗老精品品牌的「台北敦南沙龍護膚中心」2日開幕,現場找來時尚名媛Melody代言即將推出的兩款新品。業者指出,護膚中心會由專業的美容顧問來為顧客量身推薦療程,中心內部也設有會員專屬的護膚空間和試妝區。

◄時尚名媛Melody出席法國抗老精品護膚中心開幕活動。(圖/業者提供)

針對這次的護膚中心,法國嬌蘭品牌公關專員陳之琳表示,每個護膚療程的時間和次數不等,會依照不同顧客的需求提供預約服務,價格約從3000元起跳。另外,中心內的美容顧問也會替完成護膚療程的顧客提供美妝服務,讓顧客漂漂亮亮的離開護膚中心。

除了護膚中心正式開幕,抗老精品嬌蘭也宣布推出「黃金生命力奇肌露」和「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新品,其中「蘭鑽精萃再造」系列一直是品牌中最奢華頂級的系列,從3萬種蘭花中選出瀕臨絕跡的珍稀品種,淬鍊出第三代「蘭鑽精萃再造原素I.O.M.E.」,能實現八大抗老功效。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