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藥迷昏兩老突驚醒! 謝依涵原想拋海溺死改就地殺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蛇蠍女的心腸太狠毒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案的嫌犯謝依涵日前向檢方坦承,原本下藥迷昏陳進福和張翠萍後,計畫將兩人丟入海中,製造「意外溺斃」的假象,不料陳、張未按照她的預想完全昏迷,只好倉促改用水果刀殺死兩人。

謝依涵(上圖/取自媽媽嘴咖啡館臉書)因覬覦陳進福夫妻家中的4000萬元金銀珠寶,因此動了殺機。2月16日,謝約陳進福夫妻到她的店內,分別在兩人的飲料中摻入安眠藥,她原打算將他們帶往紅樹林水筆仔,再拋入海中,在昏迷的狀態中被淹死,未料完美計畫卻變卦。

據報導,陳發現遭謝依涵下藥後,和謝打了起來,陳打算奪下水果刀,過程中,謝的手還遭到刺傷。後來張也疑似因為安眠藥藥效未完全發作,突然睜開眼睛,驚問謝說,「妳在幹嘛?」謝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謝依涵對檢方說,她原本不想用水果刀殺人,因情況失控只好改變計畫。辦案人員問她到底殺了幾刀?她一臉落寞地說,當時她已經「失神」,完全忘了。據了解,專案小組為釐清她的供詞可靠性,經過她的同意,近日將對她進行測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