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炳宏預告媽媽嘴重開張 部分車友怕,不敢消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左岸,我開車、搭船。

▲雙屍突破排除共犯,呂炳宏重回媽媽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命案有了最新進展,28日下午5點30分,承辦檢察官謝榮林帶著負責人呂炳宏回媽媽嘴咖啡館點交物品,還將店外圍了23天的封鎖線給拆除,呂炳宏29日上午回到咖啡館查看,並在媽媽嘴的臉書上po文預告,咖啡店重新整理後將重新開張,但不少車友都說會怕,不敢再進去消費。

呂炳宏29日上午重回咖啡館,面對鏡頭依舊低調,連說「謝謝,謝謝」,語氣中也預告將重新開張,記者問他今天來是否準備讓咖啡館重新開店?呂炳宏回答,「沒有,只是來整理一下而已,沒什麼啦!謝謝啦!謝謝啦!」

因為雙屍命案,媽媽嘴咖啡館封鎖了23天,終於解除封鎖,一整天呂炳宏和太太及兩名股東待在店裡商討下一步,前一晚檢警已經將媽媽嘴歸還給呂炳宏,雙方在店內進行點交,將之前查扣的部分物品物歸原主。

雖然檢方還是維持一貫的偵查不公開,呂炳宏已經等不及在臉書上po文說,檢警經過多日認真偵辦後,已把店面歸還給他,但目前會先暫停營業,未來會再重新開幕,時間另行公佈,到時再請大家來喝咖啡。

只不過歷經命案後,還有人敢去消費嗎?有車友表示,「會怕,不敢去喝。」也有車友說,「還好啦!那又不是命案現場。」

28日晚間在新北市蘆洲分局長劉永明下令拆除封鎖線後,這個動作也代表命案的第一現場可能不在媽媽嘴,而是附近的紅樹林內,最新發展全案指向謝伊涵一人所為,媽媽嘴咖啡館暫無直接關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