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小擦撞二度打橫攔停! 酒駕男逼車加速撞飛騎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誤人一生。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房仲業務員張增文酒後開車和騎士邵志豪發生小擦撞,他不滿邵置之不理,竟趁邵在成功路和三民路口(下圖/取自Google Map)停車等紅燈時,從後加速開車撞飛邵逃逸,邵送醫急救傷重不治。檢方28日以殺人罪嫌聲押張獲准。

警方調查,27日清晨6時,張增文(52歲)開車行經桃園市三民路和鎮撫街口,和正要去中科院上班的邵志豪(46歲)發生小擦撞,張不滿邵未下車察看,二度加速斜切到邵前面逼停,還搖下車窗怒罵三字經要邵賠償。

當時邵不理會繼續往前騎,張火冒三丈,趁著邵在成功路和三民路等紅燈時,從內側車道追撞上去,邵被彈飛到撞到右邊的電線桿,頭顱出血不治。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當天即逮捕渾身酒氣的張,測出酒測值仍有0.24毫克。他起初供稱是肇事後良心不安,喝酒緩和情緒,後來才坦承酒駕,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