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被叭叭!警疑不爽攔車找碴 網友:證照流氓較囂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莊分局:員警執勤並無不妥,不會處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胡姓男子日前開著價值500萬元的BMW M3跑車,行經新莊區復興路時,前方一名警察突打方向燈左轉,他差點撞上按兩聲喇叭示警,員警疑似不爽「被叭」,立刻上前盤查,先質疑胡男超速,後來又說他的車有改裝,拍照請監理所認定。胡男不滿警察刻意找麻煩,將影片PO上網,網友痛批,「有證照的流氓就比較囂張!

▲▼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員警急左轉,胡男按了兩聲喇叭,不到一分鐘就被要求攔查。(圖/取自YouTube)

這支名為「馬路上警察最大最威,千萬別像我不懂事按喇叭」的影片,短短兩天已經超過20萬人點閱。根據影片內容,26日中午,胡男開車在復興路前往化成路方向,前方有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兩名騎機車的員警,不料其中一名員警突然打了左方向燈後,就緊急左轉切到對向車道,他嚇到按了兩聲喇叭。

正當胡男停車等紅燈時,其中一名員警上前要求盤查,他問說,「我沒有超速,我有行車紀錄器,我開40,你現在攔我要靠什麼理由?」員警回說,「我只是盤查你身分一下可以嗎?」員警東查西看一陣子,雖未開單,認為他疑似有改車,拍下照片蒐證,並要他到監理所驗車。

胡男表示,他的確有改車,但強調都在規定範圍內,反認為員警未注意後方來車就左轉,不爽被叭才攔車找碴,根本是濫用公權力。對此,新莊分局回應,員警依照職權攔查車輛,執法上並無問題,不會進行處分,但手法易讓民眾反感,會再檢討加強員警的執勤技巧。

▼直擊胡男行車紀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