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殺人魔隨機犯案1死1傷 機車男立刻被鎖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快抓起來怎行?

▲柳營隨機殺人犯!1死2重傷,警逮一嫌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柳營區傳出殺人魔隨機犯案,24日晚間有兩名民眾無辜遭到砍殺,造成1死1傷,3月10日急水溪堤防也有一名老翁被砍殺案,警方25日上午找到涂姓年輕男子協助調查,在其住處搜到疑似作案衣物及3把刀子,已送驗。警方指出,涂男就住在凶案現場附近,當動員搜索,馬上被管區派出所提報列為可疑對象。

台南市警局新營分局24日晚間9時50分獲報,74歲顏姓老翁路倒在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對面的產業道路,身中多刀死亡,致命傷疑在頸部,老翁死亡處正位於自己農田前。

不料相隔20分鐘,32歲張姓男子在柳營區福德二街遇襲,也是身中多刀,被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急救,再轉往台南市立醫院。

警方立刻調閱監視錄影帶,根據被害人對凶嫌外型描述及騎乘銀色機車(見右下圖)展開調查,當方通報搜索時,涂姓男子租屋處所在的管區派出所隨即提報涂男,因凶案發生後追查到部分線索都指向涂男,警方在他的租屋處搜到疑似作案用衣物及刀子。

新營分局下午證實,在涂男租屋處搜到疑似作案用衣物及3把刀子,目視下未看到血跡,但刀子有清洗過,已送驗。警方也在涂男租屋處垃圾桶找到強力膠,涂男坦承吸膠。

新營分局說,涂姓男子不是台南人,租屋處就在2件凶案現場附近,甚至離3月10日急水溪堤防老翁被砍殺案現場也不遠,這兩起凶殺案發生地點相近,從柳營分院對面產業道路凶殺現場到福德二街,車程不到10分鐘,涂男否認犯案。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有直接證據證實涂男犯案,警方不排除安排張姓被害人指認,甚至會請3月10日柳營區急水溪堤防凶殺案被害老翁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