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代言線上遊戲《無盡之夜》 3月21日展開公測


▲艾望數位總經理林阜民帶領高階主管與吳亞馨登台,為遊戲舉行集氣儀式。(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亞馨在3月20日以性感媚惑的墮天使造型出席遊戲《無盡之夜》見面會,與現場主持人「小蝦」搭配演出遊戲特色,現場也首度公開中立城「泰坦之都」、「變形寵物馴養」和「魔幻活動地圖」等公測新增內容,搶先曝光15 秒完整遊戲電視廣告、側拍花絮與許多精彩影片。遊戲將在3月21日進行公測。

這款遊戲是艾望數位旗下首款代理的網遊作品,擁有哥德式黑暗頹廢風格,由傳說吸血鬼、狼人、狩魔獵人與墮天使四大黑暗種族為主角,融合電影副本與爽快打擊的格鬥體驗,同時具備了尋寶、益智、塔防等超過20種多元玩法。此外,遊戲中也有多達數千百種造型的寵物可供玩家選擇,經過馴養之後,寵物還能成長幻化,頂級寵物更有高達五階段外觀變化,並有數種技能可供學習。


▲吳亞馨為電玩遊戲代言。(圖/業者提供)

出席代言活動的吳亞馨也在見面會上分享拍廣告的辛苦過程,她表示,為了詮釋墮天使的角色,肩膀被天使翅膀勒出傷痕,眼睛又因強風吹拂,又乾又痛,臉上還要露出柔媚、冷酷的表情,雖然辛苦,但看到影片中美麗的意境,並被很多人讚嘆,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