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銷量成長就太奇怪了」 自我吐槽的日本冰棒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靠哩,這甚麼東西啊,看得我好想買喔!!!

圖、文/卡卡洛普

嗯,好像應該解釋一下它在脫褲褲而不是在ㄜ便便(喂!)但我想這樣的廣告絕對有辦法同時吸引到大人和小孩的注意吧!還記得之前提過的冰棒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嗎?販售嘎哩嘎哩君的赤城乳業旗下還有另外這個「BLACK」巧克力冰棒。而這個巧克力冰棒和嘎哩嘎哩君一樣都是陪伴大家多年的舊商品了,最近卻突然推出了一系列的「超無力」廣告而引發討論。是說到底有多無力,無力到他們自己都說要是這支廣告能讓銷量成長就太奇怪了」啦wwww

▼日本冰棒廣告超無力,「能讓銷量成長就太奇怪了」。(圖/取自YouTube)

目前這一系列廣告共公開了3個版本。而這3種版本雖然內容不太一樣,但都一樣有這超無力的「裸體人」跳著超詭異又好笑的舞蹈,再配上類似旋律的廣告歌~相信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會罵WTF吧wwww

很傻眼吧ww
而他不是新發售還作了廣告的原因其實是為了紀念BALCK發售35週年啦!而這看起來超無力的廣告,其實據說幕後陣容豪華呢!這幾支廣告的"主角"是由漫畫家望月壽城設計,那超好笑的舞蹈則是幫早安少女組編舞的ラッキィ池田(池田新一)老師負責。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