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奮鬥30年? 男娶富家千金忘泡奶買消夜挨揍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娶到黑道吧!

▲王識賢代言男性關懷專線廣告0800-013-999。(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娶個有錢的老婆真的可以少奮鬥30年嗎?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娶了中部一名家中經營五金生意的富家千金,沒想到生活竟因此變了調,舉凡忘泡女兒的牛奶、忘買太座大人的消夜等,就會換來一陣毒打,甚至還被嗆要請殺手做掉他,並逼簽不准離婚的協議書,否則就得支付100萬元本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0歲出頭的林男在娶了富家千金後,原以為王子和公主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便辭掉貿易公司的工作,索性在家陪老婆,直到去年中旬妻子產下愛的結晶,竟是惡夢的開始。林日前半夜忘記泡牛奶給女兒喝,太太不僅為此狂摔家電,還拉扯他的頭髮。

林男一直覺得妻子是產後憂鬱症的緣故,不料,有一天太太把自己反鎖在浴室割腕,竟埋怨見死不救,憤而抓傷他,還狂毆自己的胸部和腹部。甚至有一回出去幫女兒買奶粉,一時忘了買老婆交代的消夜,回家後雙手被咬得滿是傷痕。

不堪凌虐下,林男便逃回老家避難,沒想到太太在乾哥哥的陪同下,還帶著3名黑衣男殺到南部逮人,被抓回台中後除了挨揍外,還遭強迫簽下不准離婚,否則就支付100萬元本票,而且也不可以離開家裡,更不能和母親聯絡,不然寧願花200萬元請殺手,要直接幹掉他。

林男不得已終於向警方報案,並由員警代為聲請保護令獲准。據了解,受理的家防官,事後回想起受害人全身傷痕累累的狼狽模樣,也忍不住要搖頭感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