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狗鏈拖行 汐止遭家暴妻不願告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傻了啦!這種事有一就有二!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汐止一名30多歲謝姓男子13日在賣場前用狗鏈將妻子勒住,還扯住妻子頭髮,不顧民眾勸阻,態度惡劣,沒想到警察來阻止,他還嗆說「狗比老婆重要」。據悉,夫妻倆是為了春節要去哪玩而發生口角,雖然警方到場後將謝男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妻子不願提告,也不願申請保護令,讓他逃過一劫。

事發於13日下午4點多,在汐止康寧街233巷附近,謝男當眾對妻子家暴,讓人看傻了眼。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穿著灰色衣服就是謝男扯住妻子頭髮,還往前拖行,妻子發出淒厲的慘叫。

一旁有6位民眾勸架,其中一位「正義姐」出言制止,沒想到謝男還回嗆飆粗口。「太過份囉!」真的是看不下去,民眾嗆聲要叫警察,但謝男好像沒再怕,又折返對著身心受創的妻子大吼。

家暴過程被民眾直擊,但這些都不是最誇張的,早在5分鐘之前,商店監視器左上角看見,謝男手中的鐵製狗鍊不斷揮舞,這時候他就在毆打妻子,而妻子受不了,慌張跑進店內求救,謝男則一臉冷笑跟進來,一把抓住妻子的頭髮,再拖行出店門外。

「正義姐」林小姐表示,「我們以為在打狗,不對啊,怎麼是拖著人。」回想起當時謝妻被毆打的情形,她還是很捨不得。「(我就說)你不要打老婆這樣子,可是他(打人男子)也不聽。」

據悉,夫妻倆是為了春節旅遊的事情爆發口角,丈夫不滿太太頂嘴,一時情緒失控而動手。警方到場後,雖然把謝男帶回偵訊,但妻子為了維持婚姻不願提告,也不願申請保護令,讓他逃過一劫。而家暴中心表示,還是會將謝男列入觀察對象。

▼《汐止灰衣家暴男》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