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風的奢華時尚!Folli Follie推出系列春夏精品


▲時尚精品品牌推出一系列春夏新品。(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希臘聖托里尼碧海藍天的美麗景色,讓許多去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有知名時尚精品品牌也把當地度假氣氛結合奢華的氣息,推出一系列春夏精品,包括珠寶、手錶和項鍊等配件,並找來凱渥名模白歆惠代言,詮釋「It girl」主題的時尚魅力。

希臘精品品牌 Folli Follie這次以「It Brand For It Girl」為主題,結合聖托里尼的度假氣氛推出一系列春夏新品。3月13日的發表會上,也請來模特兒詮釋今年五大「It girl」流行主張,包括「More Is More!」、「Lounge in Style!」、「Be the Center of Attention!」、「Strike a Pose!」和「Be the Life of the Party!」。


▲白歆惠一襲粉紅色洋裝出席春夏新品發表會。(圖/記者李薇攝)

對於五種流行趨勢,白歆惠也表示,她覺得Be the Life of the Party的主張是最有趣且迷人,因為每天都像是一場時尚盛宴,走到哪都可以用自己的率性去詮釋,進而創造個人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